© 那個阿敏 ⃒⃘⃤|Powered by LOFTER
拆逆雜食 隨心創作 隨緣觀看 詳見置頂

→後篇指路:《彩虹之上Over The Rainbow》 

  

→非典型ABO  


主A!Rooster / A!Maverick 


→A!Goose / A!Maverick Underage 提及!


→渣文筆、OOC、私設如山預警!!!


Summary: 

"Campfire, sunshine, and rainsquall. "

(營火、暖陽、與暴雨。)


在下是台灣人不太熟悉漢拼輸入法,手機碼字方便所以內文為繁體呈現,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簡體網頁入口



——以下正文——



Pete "Maverick" Mitchell是個很特別的Alpha。


誠然,在歷屆Top Gun 裡面,每一位飛行員都是the best of the best。


但Maverick 的「特別」,包含但不僅限於他不羈的行為舉止與優異的戰鬥能力。



在軍隊裡頭,一群基本上都是最頂尖的Alpha聚在一塊兒,因血氣方剛而導致信息素的衝突是常有的事。


一般來說,Alpha之間是很難忍受彼此的信息素的。


尤其像Maverick 這般桀驁的Alpha,照理來說應該更排斥有其他任何Alpha的信息素冒犯到自己。


然而,令人跌破眼鏡的是,Maverick 完全不受任何Alpha信息素的影響與挑釁,在接觸到同類的強烈氣息時,甚至不會感到一絲難受。


簡而言之,Maverick 能和任何Alpha的信息素和平共處。


並且與其令人頭疼的性格不同,Maverick的信息素猶如冬日暖陽,光芒耀眼卻不刺眼,是連軍隊裡的Alpha們都公認的令人喜愛。


然而Maverick能夠與Alpha們和平共處的,僅限於信息素方面。


個性上的衝突倒是一點也不少。


不過,即使Maverick 總是輕易把人惹毛,卻每每又會在他露出狡黠而得意的甜蜜笑容之後又被放過。


畢竟沒有人會不喜愛一個熱呼呼、暖融融的陽光Alpha。



Nick Bradshaw 和Pete Mitchell是從小一塊兒長大的好夥伴。


兩人方方面面都十分合拍,相處起來像家人、像兄弟一般地親密無間。


彼時,他們還不是"Goose"和"Maverick"。


而只是對一切充滿好奇,熱烈地、無畏地探索著世界的兩個男孩。



Maverick 和Goose之間有個秘密。




——中間這段老福特無法顯示🤪🤪🤪——




請參考下圖各同步連載平台,前往悅閱(簡體網頁入口)、凹三(紅白網站)、或隨緣居繼續閱讀~感謝!





「而且我保證隔天醒來後,不會再像當年一樣音訊全無,留你一個人了,Bradley。」


「I’m all yours. 」


暴雨過境,暖陽糝落,在雨過天青的晴空之中,是一道如飛機雲一般劃破天際的彩虹。


又或者是受到眼前景象的過度刺激,Bradley Bradshaw的腦中有七架戰機以超音速飛過,並留下了七彩的飛機雲也說不定。



- END -



後記:


五刷後忍不住寫下了腦洞www


本來只是想寫個pwp的……

但是不知不覺好像塞了很多奇怪的設定啊哈哈~


總之寫得很開心,希望大家看得也開心!



以上 


感謝閱讀!(鞠躬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