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個阿敏 ⃒⃘⃤|Powered by LOFTER
拆逆雜食 隨心創作 隨緣觀看 詳見置頂

假如姜耀漢死於結局最後的爆炸。

且金佳溫於此之後接任,並在十年後重生到劇情的開頭前一個月。


主CP是金佳溫X姜耀漢【年下】


→渣文筆預警!!!OOC預警!!!


簡體網頁入口 


Summary: 

"Sweet kisses I've got to spare. "

(以無數甜吻將你封緘。)



——以下正文——



社會責任財團再次舉辦了慈善晚會。


不過與上次不同,此次並未允許媒體拍攝,也沒有大張旗鼓地公開邀請示範法庭小組。


除了財團關聯者以及共同授權人以外,受到邀請的只有姜耀漢一人。


不過邀請函上倒是標明了:可攜伴同行。


而與前一世同樣地,姜耀漢依舊選擇了邀請金佳溫一同參加晚會。



偌大的衣帽間內,金佳溫正站在全身鏡前褪去上著,準備換上前次晚會姜耀漢所訂製的禮服。


而已經先一步著裝完畢的姜耀漢則在一旁倚著牆,來回打量著光裸著上身的金佳溫。


經不住身後毫不掩飾的灼熱視線,金佳溫拿起襯衫的手頓了頓,回身望向姜耀漢:


「是禮服有什麼問題嗎?」


聞言,姜耀漢不語,只是走近金佳溫身後,探手輕點了點青年背後的某處:


「這裡,大概會留下疤痕了。」


右肩胛骨處,一道猙獰的癒合傷斜劃過金佳溫的背肌。


與白皙的膚色不同,拆完線後,縫合處留下了醒目的紅褐色傷痕,如同一條蜈蚣攀咬在年輕法官光潔的肌膚上,顯得有些刺眼。


不過配上金佳溫左後肩的加百列刺青,這道傷倒是像極了被折了半邊羽翅一般所留下的痕跡。


金佳溫側過身在鏡中看了看身後,然後聳了聳肩說道:


「衣服穿了就看不見了,沒什麼。」


見金佳溫不甚在意,姜耀漢也不再多言,而是從一旁抽屜裡取了支手錶遞給了金佳溫。


「以後出門戴上這個。」


接過手錶時,青年發現今天姜耀漢戴的不是平常那支黑色皮製錶帶的腕錶。


而是金佳溫手上這支金屬錶帶的同款。


將錶帶扣上,金佳溫察覺到比起一般的手錶,這個錶盤似乎多了些許份量。


抬起手腕端詳了會兒,金佳溫問道:


「這也許,不只是一支單純的手錶?」


聞言,姜耀漢抬起手,向金佳溫晃了晃手上的腕錶說道:


「這兩支錶是艾莉亞特意改裝的,能夠定位跟錄音。讓我們兩個今後出門都得戴著不許離身。」


「原來如此。」金佳溫點了點頭表示了解,並繼續穿戴上襯衫與領結。


姜耀漢注視著更衣中的青年半晌,才確認對於這種無異於「可能被在身上放置監聽裝置」的舉動,金佳溫似是真的接受良好,絲毫沒有表現出任何不滿的情緒。


以認識不到幾個月的人來說,這樣的信任感著實令姜耀漢感到費解。


但無法否認的是,一旦體會過了這樣的信賴,便實在是令人再也難以推拒。


這也加深了姜耀漢一定要弄清楚支撐金佳溫這份信任真實來源的決心。


見青年著裝完畢,姜耀漢將手邊架上一件米白色的毛呢大衣遞給了金佳溫:


「會場空調通常開的很強,穿暖些。」


待金佳溫穿上了大衣後,姜耀漢替年輕法官理了理衣領,並接著說道:


「到了晚會現場後,有件很重要的事情需要你的配合與協助。」


聞言,金佳溫疑惑地望向姜耀漢。


年長的法官語帶認真地注視著金佳溫說道:


「當我請你閉上雙眼之後,無論發生任何事情,在我告訴你可以睜眼以前,你都不能反抗、不能說話,當然也不能隨意睜眼,只能配合我,能做到嗎?」


對於這樣的要求,金佳溫只覺得奇怪,倒也沒有多想。 


見姜耀漢語態神情不似玩笑,甚至有些嚴肅,於是在略微遲疑之後,金佳溫便微微頷首向姜耀漢說道;


「我想應該我能做到。」


「但具體來說我該怎麼配合呢?」


聞言,姜耀漢露出一抹狡黠的笑意說道:


「到了你就知道了。」



兩人一到達會場,便有許多人上前,欲與近期聲勢如日中天的法官二人攀談。


很快地,姜耀漢便被前來搭話的人們圍繞。


而於爆炸案後,首次於公眾面前亮相的年輕法官,自然也是眾人極欲攀談的對象。


只不過,金佳溫可不再是曾經被獅群環繞的小鹿,只能在原地手足無措地等姜耀漢來解圍,而是在人群接近前便作勢接起電話,一溜煙地往會場隱密處躲去。


直到晚會流程進行到最後的餐會環節時,金佳溫才再次於眾人視線中出現。


這讓許多想要與這位「於爆炸中以身相護他人的大紅人」搭上邊的人,可說是撲了個大空。


因為兩位法官所參與的餐會,與其他晚會受邀者不同,是只有財團要員以及總統才能參與的、隱密性極高的小型私人聚會。



用餐期間,金佳溫對於飯桌間各式荒唐至極的交談充耳不聞、不發一語,只是專心致志地對付盤中的菜餚。


一副事不關己,不願淌這趟渾水的模樣。


直到,一名女服務員前來添補酒水,卻受到桌面下伸出手的財團理事長徐政赫,不斷地以觸碰大腿乃至臀部去騷擾。


正當金佳溫欲出聲請女服員至長桌的另一端替自己斟酒,藉此好讓徐政赫不能再繼續猥褻對方時,鄭善兒率先行動了。


只見鄭善兒低聲向徐政赫說了些什麼,兩人便一同離席了。


此時,姜耀漢在桌下輕觸了觸金佳溫的手,示意青年也離席跟上去看看。


於是會過意來的金佳溫向眾人告了聲歉,便也跟著離去。


甫一踏出用餐區,金佳溫便收到了姜耀漢的短信:


「別被看見了,我一會兒就來。」



金佳溫於一轉角隱蔽處,看著不遠處的鄭善兒與徐政赫進到了一處封閉式的休息區域。


抓不準姜耀漢讓自己跟上來的意圖,金佳溫將手錶與手機上的定位都開啟後,便在原地等待。


不久,姜耀漢便循著定位與金佳溫匯合。


正當金佳溫欲向姜耀漢詢問此行寓意何為之際,鄭善兒卻獨自一人走出了休息空間。


見狀,姜耀漢立刻將金佳溫推於牆上,雙臂抵在青年耳旁兩處牆面並說道:


「閉上眼,現在。」


金佳溫不明所以,但還是順從地闔上了雙眼。


隨即,姜耀漢便欺身上前,有些粗暴地吻上了面前的青年。


「唔!」


金佳溫有些吃驚地顫了顫眼睫,卻沒有睜開眼,而是有些遲疑地將雙手環上了姜耀漢的腰間。


見金佳溫進入狀況,姜耀漢偏過頭餘光看了一眼轉角後遠處的鄭善兒。


確認對方將視線投了過來,姜耀漢微微露出計劃得逞的笑意,轉而向金佳溫的脖頸處進攻。


依約緊閉著雙眼的年輕法官還不知道,自己此時被姜耀漢抵在牆上纏綿的畫面,已被後方遠處的鄭善兒瞧地一清二楚,仍然一頭霧水地、生澀地配合著姜耀漢親熱。


遠處的鄭善兒見狀,倏地便蹬著高跟鞋匆忙地快步離去。


見向鄭善兒宣示主權的目的已達成,姜耀漢滿意地舔吮了幾口青年的頸側,而金佳溫也溫順地仰起脖子,讓年長者又忍不住憐愛地咬了咬金佳溫緊張地滾動的喉結。


既然今日目的已成,照理來說姜耀漢應當停下動作,讓金佳溫睜眼了。


不過看著眼前緊抓著自己腰間衣料、耳垂紅的能滴出血來的青年,鬼使神差地,姜耀漢再度吻了上去。


這次比方才溫柔了些,但依然有些霸道地對著青年微啟的唇一陣深入的舔吻。


年輕的法官也似是漸入佳境,一手攬著年長法官的腰,另一手則改為撫向姜耀漢的後背,再逐漸向上輕扣著年長者的後頸。


兩人直到吻到氣喘吁吁了,才意猶未盡地停了下來。


姜耀漢整了整金佳溫被自己弄亂的領結,又理了理青年鬢邊的髮絲,才啞著嗓開口說道:


「可以睜眼了。」


聞言,金佳溫緩緩地睜開雙眸。


雙頰還帶著紅暈,青年眼神有些閃躲地不願直視眼前的年長者。


見狀,姜耀漢不由地輕笑出聲:


「我們先離開這裡,回去再跟你解釋好嗎,佳溫?」



說是回去再解釋,但是面對驅車返家路上一語不發的金佳溫,姜耀漢還是忍不住開口解釋了起來。


起因是與鄭善兒開啟合作後,鄭善兒便不斷地對姜耀漢釋出希望能成為比合作夥伴更進一步關係的強烈意願。


不久前甚至還提出了想邀請金佳溫加入這池渾水的想法。


若是只是針對自己那就算了。


竟然敢打起金佳溫的主意,這讓年長的法官忍無可忍,故計劃了今天這起「意外」讓鄭善兒撞見的親密戲碼。


為的就是告訴對方:


「不好意思,我對女的沒興趣。」


「而另外一位妳有興趣的,妳也別想染指。」


聽完姜耀漢的解釋,金佳溫一時之間有些怔愣:


「就……只是這樣?」只是為了,擋桃花?


見於駕駛座的青年緊了緊握著方向盤的手,眼中流露出一絲一閃而逝的失落,姜耀漢無聲地嘆了口氣說道:


「當然不只是這樣。」


「佳溫,你有沒有想過,我今日的要求有多麼無理、多麼不可理喻,然而你卻二話不說地答應了,這是為什麼?」


「就算先不論今天,之前請人營造槍擊的假象試探你、背地裡派人跟蹤你、調查你,這些你都不曾向我發怒。」


「還有法院的爆炸,究竟是什麼原因促使你的第一反應,是保護我?」


「我調查過你的過往經歷、你的人際關係,我確定除了你長得與我的兄長有幾分神似之外,我們過去從來沒有任何的交集。」


「越是調查,我越是不明白,我們僅僅認識了數個月,即便你是為了揭發都永春一案,也不至於如此盡心盡力地對待我,乃至於照顧我的家人。」


「更不能讓我理解的,是你的恐懼。」


「爆炸的當下,你驚恐地看著我,像是比起自己受傷,你更害怕因為這起爆炸而失去我。」


「我說的對嗎,佳溫?」


姜耀漢的一番話,說得金佳溫啞口無言。


即使是不明重生真相的姜耀漢,依然敏銳地可怕。


到底誰會在爆炸的一瞬間觀察別人的眼神和表情啊!


金佳溫在心底崩潰咆哮。


見金佳溫依舊默然以對,姜耀漢繼續說道:


「我不否認我今天的舉動確實有私心。」


私心希望能夠你在心裡,佔據一個更靠近你的位置。


「我相信你是對我真誠以待的,所以我也希望能夠以更真誠,更貼近你的關係去對待你。」


「我希望更了解你,佳溫。」


「你願意告訴我真相嗎?」



- TBC -



後記:


啵啵告白一條龍成功達成!


就算重生了依舊是戀愛小白的佳溫,在耀漢的連環攻勢之下重生馬甲搖搖欲墜www


下一章即將迎來喜聞樂見(?的扒馬甲時刻!


以及,


雖然文中沒有特別寫到,但是佳溫在整個晚會中是沒有沾任何一滴酒的!


所以佳溫沒有酒駕!請各位放心!


最後,


非常感謝每一位讀者的喜歡和留言!


每次各位的留言在下都會一一看過,但有時不能即時回覆,還請大家見諒><



以上 


感謝閱讀!(鞠躬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