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個阿敏 ⃒⃘⃤|Powered by LOFTER
拆逆雜食 隨心創作 隨緣觀看 詳見置頂

假如姜耀漢死於結局最後的爆炸。

且金佳溫於此之後接任,並在十年後重生到劇情的開頭前一個月。


主CP是金佳溫X姜耀漢【年下】


→渣文筆預警!!!OOC預警!!!私設如山預警!!!


簡體網頁入口 


Summary: 

"Some rise by sin, and some by virtue fall. "

(有些人為惡且得利,有些人為善卻受難。)



——以下正文——



「你會成為英雄。」


「惡魔……有我一個就夠了。」



針對姜耀漢事件的司法改革公聽會結束後,為了挽救岌岌可危的司法信任度,現今身為人氣國民英雄的金佳溫,破格被推選晉升為部長法官。


在公聽會上見識了又一批道貌岸然的人精後,金佳溫反而冷靜了下來,不再似一開始的徬徨驚慌。


就算手上握著姜耀漢留下的資料,想要拔除那些盤根錯節的勢力,還給無力求償的受害者一個公道絕非易事。


十年間,金佳溫學著沉下氣、收斂鋒芒,一點一點的暗中聯繫受害者、建立關係網,然後一步步將那些藏在水面下的違法者,一個個送上審判台。


曾經年輕稚嫩的國民英雄,如今成為了專為弱勢族群申冤,勇於力抗強權的鐵面法官。


除了調查、分析大量的審判資料之外,金佳溫一邊在暗中握著把柄制衡強權,同時也不斷尋找、聯繫願意協助者,維持資訊關係網。


這麼做的結果,雖然幫助了不少人,同時,也得罪了不少人。甚至在某次審判,眼看無處可逃的被告人,竟然狗急跳牆,直接在法院停車場,持球棒攻擊金佳溫。


自此之後,忙碌的金部長,又多了一項強化自我防禦的訓練行程。



又一場讓國民大快人心的審判結束,金佳溫快步走出法庭,按了按隱隱作痛的太陽穴。多年沒日沒夜高強度的工作加上睡眠不足,讓金佳溫時不時就會出現惱人的頭痛。


「部長,您沒事吧?您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陪審法官快步跟上金佳溫。


「啊,沒事。就是出來透透氣。這一陣子你們都辛苦了,趕緊下班好好休息吧。」


「部長才是,黑眼圈都要掉到下巴啦!那我就先下班回家了,部長再見!」


向年輕的陪審法官揮手道別後,金佳溫忍受著愈發劇烈的頭痛,驅車返家。


回到家後,金佳溫立刻服下了止痛藥,但是疼痛仍然在持續,且越來越劇烈。


許是平時本來就頭痛的頻繁,金佳溫並未在意。就這麼昏昏沈沈的倒向床鋪入睡。


金佳溫這一睡,便沒再醒來。



- TBC -



後記:


首先!別慌!

讓佳溫領便當是為了讓佳溫重生!


不是BE!不是BE!不是BE!


(若是喜歡BE的話,就當作這裡是結局了吧www)


私設佳溫這是在經過爆炸和被球棒重擊頭部,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引發的蛛網膜下腔出血而導致昏迷死亡。


患者通常會先出現劇烈頭痛、噁心、畏光,最後當疼痛減緩,開始頭暈、想睡,就有可能從此一睡不醒。


以上都是網上查的資料,大家看看就好,不要過度當真!因為在下完全沒有任何醫學知識背景,所以完全不懂!就是瞎寫!切勿當真!!!


此外,


「大法院由大法院長和13名大法官組成。13名大法官中,有12名行使審判權;另一名是由大法院長任命的法院管理部部長,不參與審判。」


以上內容來自維基百科。


稍微研究了一下南韓的司法制度,感覺跟劇裡面有些出入,不知道是我理解錯誤,還是劇中的制度是架空原創的😅😅😅


總之佳溫擔任的部長法官一職,也就是劇中耀漢的職位,在文中私設是能參與審判的!真實性不可考,還請大家見諒。> <


最後,


下章佳溫重生!

我成功在5章內讓佳溫重生了啊哈哈~



以上 


感謝閱讀!(鞠躬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