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個阿敏 ⃒⃘⃤|Powered by LOFTER
拆逆雜食 隨心創作 隨緣觀看 詳見置頂

假如姜耀漢死於結局最後的爆炸。

且金佳溫於此之後接任,並在十年後重生到劇情的開頭前一個月。


主CP是金佳溫X姜耀漢【年下】


→渣文筆預警!!!OOC預警!!!


簡體網頁入口 


Summary: 

"Take pains, be patient. "

(忍受痛苦,靜待時機。)



——以下正文——



在法院修整期間,高律師找上了金佳溫,並交給了他一份,姜耀漢的團隊先前收集的所有資料。


內容是團隊們蒐集到的,能夠接觸並有機會成為協助者以及曾經成為協助者的受害者家屬相關資訊。


「金法官,寒暄的話語我就不多說了。恕我直言,您先前擅自召開記者會打亂姜部長計畫的行為實在是非常令人困擾。」言詞雖然以敬語呈現,但高律師的字裡行間卻明晃晃的顯示出對金佳溫的不滿。


「誠然,姜部長在計劃中確實列出了您不願意配合以及部長自身……不幸身亡的可能性,但是我沒想到這兩項因素會成為間接的因果關係。」


「我……」喉間發苦乾澀,金佳溫只能紅著眼眶,發出徒勞的單音。


「但是,您同樣也為了姜部長自願潛入夢想家園蒐證以及試圖執行了不顧性命的自殺攻擊。」言語間,高律師緩和了神情。


「雙眼或許會被蒙蔽,但真心不會。」


「有鑒於姜部長並沒有指示要銷毀這些理論上必須刪除的資料,我想部長應該也認為把資料交給您,比留在我們手上更能發揮它應有的作用。」


「部長……有說些什麼關於我的話嗎?」


「您期望聽到什麼呢?在這些事情發生後?在您做了這些決定後?是希望得到諒解?又或是透過受到責備好減輕愧疚感嗎?」高律師推了推眼鏡,冷漠而直白的直視著金佳溫。


「我……我雖然害怕部長怨恨我,但我更不希望……得到原諒。我明白自己之所以能夠引起部長的注意,甚至對部長造成影響,全是托這張臉的福。然而頂著這張臉,我卻只能對部長帶來傷害……我……」金佳溫低下頭,神情痛苦地將臉龐埋入掌心,顫抖著。


「金法官,有兩件事希望您能明白,」


「第一,沒有人能夠取代以撒先生。」


「第二,姜部長若真的厭憎您的選擇,如今我們便不會有這樣見面的機會了。」聞言,金佳溫猛然抬起頭,望向高律師。


高律師輕輕握住金佳溫的肩頭說道:


「金佳溫,只是金佳溫,不是其他任何人,金法官。」



- TBC -



後記:


替身文學雖然很香,但是本文的目標是排除一切會影響CP談戀愛的障礙!💪


在下拙見,認為能夠陪伴耀漢走過一生的人,至少要心靈上能與耀漢勢均力敵才行。


此外,私心希望能有「既能理解耀漢內心的黑暗,同時依然能夠溫柔地、包容地對待耀漢」的人好好的愛著耀漢。


所以這十年間,佳溫會一步步成長為溫柔強大、能夠與耀漢並肩前行的可靠男人!👍




以上 


感謝閱讀!(鞠躬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